详情标签信息

1. 股票评级

dets-ci-s

欧奈尔评分 – 欧奈尔评分综合了盈利增长,相对价格强度,量价特征,行业的相对强弱,以及其他因素来计算出一个易于使用的股票评级。欧奈尔评分高的股票和我们研究史上最成功的股票具有类似特征。一般情况下,应该专注于投资在欧奈尔评分为60分或以上的股票。

每股盈利(EPS)评分 – 是把公司最近两个季度和最近三个财年的每股盈利增长率和所有在香港的上市公司比较,给予一个从1-99的分数,99为最好,意思是每股盈利(季度和年)比99%的上市公司都要好。强劲的盈利是股票向上推动必不可少的动力。根据对历史上表现最好的股票进行研究,我们更偏好于EPS评级为80或以上的股票。

相对强度(RS)评分 – 是把一只股票过去12个月的价格百分比变化和大市里所有的股票变化相比较,然后给予一个从1-99的评分。比方说一个香港股票RS评分为99,就是说在过去的12个月中,此股的股价表现比99%的所有在香港交易所交易的股票都要好。根据对历史上表现最好的股票进行研究,我们更偏好于RS评级为80或以上的股票。

资金流入/流出评分 – 资金流入/流出评分是衡量在过去的13周里市场购买或出售某只股票的程度。由于股票价格直接受到投资者购买或出售多少有关,这个评级可以帮助你确定一只股票最有可能的未来走势。A = 大量买盘, B = 适度买入,C = 买入和卖出相等,D = 中度抛售,和E = 大量抛售。根据对历史上表现最好的股票进行研究,我们更偏好于评分为C或以上的股票。

行业排名 – 行业排名衡量在过去六个月内股票所在行业的整体表现。历史表明,股票的最大涨幅是从最强的行业里的优质股中产生的。整个行业的向上趋势带动该行业中的股票。该评级给全部197行业从1(最好)到197(最差)的分数 ,使你可以专注于最好的行业。根据对历史上表现最好的股票进行研究,我们更偏好于行业强度从1到40的股票。

返回页首

2. 公司信息

dets-ci-s

行业集群 – 根据公司主要收入来源、竞争对手、产品,及所服务市场等将所有港股分为197个我们独有的行业集群。同一行业集群内的股票通常拥有相似的股价走势变化。

总部 – 总公司所在地。

网址 – 提供公司完整信息的URL地址。

公司介绍 – 基于公司年报的业务简要说明。该信息每年或当公司运营出现重大变化时更新。

返回页首

3. 主要财务数据

dets-ci-s

分红比率 – 这个数字代表年度股息和股票价格的关系。计算方式是先“年化” (乘以支付频率)一个股票最近一次支付的股息再除以它前一天的收盘价。当一只股票不支付股息,该数据项将显示为NONE 。

升跌比率 – 这是通过在50个交易日内将成交量上涨天数总和除以成交量下跌天数总和。比值大于1.0意味着对股票需求较大。

每股盈利增长率3-5年 – 每股盈利增长率是根据过去的3-5年,每年四个季度计算的。用于该计算的时间至少要三年,但不超过五年的每股正收益。历来最大的股市赢家在股价大涨之前都保持25%以上的年收益增长率。

盈利稳定性 – 数值越小,代表更稳定的公司盈利历史。数值越大,表示盈利历史倾向于不稳定或不可预测。

市盈率 – 市盈率是将最新收盘价除以过往12个月的每股盈利。

市盈率, 5年低/高区间 – 代表了一段长达5年的最低和最高市盈率区间。市盈率是由收盘价除以最近四个季度每股盈利的总和得出。

资产收益率 – 以百分比表示,它是由年净利润除以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及上年度的股东权益的平均值得出。如果用于计算的净利润不是从最近的会计财年得来,资产收益率百分比旁将出现方括号[ ],括号内将显示所对应的年份。作为一个公司的财务指标,它衡量一个公司如何有效的利用手里的资金。历来最大的股市赢家在股价大涨之前都保持17%-50% 的资产收益率。

每股生产现金流 – 从通过在净利润上加回非现金的折旧,折耗及摊销,然后除以发行的股份而得出。如果使用计算的现金流不是从最近的会计财年得来,现金流旁将出现方括号[ ],括号内将显示所对应的年份。

阿尔法 – 假设过去一年市场指数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这个股票会升值或贬值的幅度。这个是观察股价在考虑市场回报率之上的回报幅度。例如,alpha 0.1意味着股票的价格会每天增长0.1%,假设市场指数不变。阿尔法数据至少需要260天历史价格来计算,并在股市收盘后每日更新。

贝塔 – 衡量一个股票的股价在12个月内相对于市场指数的价格波动表现。贝塔值的范围从9.99(正)到-9.99(负)。具有高贝塔系数(按绝对值计算),如2.50或-2.50,说明股票很可能相对于市场指数有较大的价格变动。相反,具有低贝塔系数(按绝对值计算),如0.75或-0.75,股票则要比市场指数更慢的上升或下降。贝塔数据至少需要260天历史价格来计算,并在股市收盘后每日更新。

返回页首

4. 季度盈利

dets-ci-s

每股盈利,季度比较 – 单个季度每股盈利与去年的同一时期相比较。主要比较持续性主营业务数据。

每股盈利百分比变化 – 季度每股盈利百分比变化和去年同期相比较。图中蓝色代表比去年同期盈利增加,而品红色表示每股盈利减少。历来最大的股市赢家在股价大涨之前都保持季度盈利增长25%或以上。

营业收入,季度比较 – 最近单个季度的销售额与去年的同一时期相比较。

营业收入百分比变化 – 季度销售额百分比变化和去年同期相比较。图中蓝色代表比去年同期销售额相同或增加,而品红色表示销售额减少。

返回页首

5. 全年每股盈利

dets-ci-s

财政年度结束日期 – 就会计而言,一个公司所使用的12个月期间的结束日期。并不一定和日历年相对应。请参考“年度”一栏。

每股盈利,年度业绩 – 如果数据存在,将显示长达八年的年度每股盈利。显示结果将把股票派股,摊薄,盈利调整,或者相关的项目进行调整,以提供真正的可比数据。

价格范围,52周高/低 – 表示在过去52周股票的最高和最低价格。价格范围包括单日内高点和低点。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