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標籤信息

1. 股票評級

dets-ci-s

歐奈爾評分 – 歐奈爾評分綜合了盈利增長,相對價格強度,量價特征,行業的相對強弱,以及其他因素來計算出壹個易于使用的股票評級。歐奈爾評分高的股票和我們研究史上最成功的股票具有類似特征。壹般情況下,應該專注于投資在歐奈爾評分爲60分或以上的股票。

每股盈利(EPS)評分 – 是把公司最近兩個季度和最近三個財年的每股盈利增長率和所有在香港的上市公司比較,給予壹個從1-99的分數,99爲最好,意思是每股盈利(季度和年)比99%的上市公司都要好。強勁的盈利是股票向上推動必不可少的動力。根據對曆史上表現最好的股票進行研究,我們更偏好于EPS評級爲80或以上的股票。

相對強度(RS) 評分 – 是把壹只股票過去12個月的價格百分比變化和大市裏所有的股票變化相比較,然後給予壹個從1-99的評分。比方說壹個香港股票RS評分爲99,就是說在過去的12個月中,此股的股價表現比99%的所有在香港交易所交易的股票都要好。根據對曆史上表現最好的股票進行研究,我們更偏好于RS評級爲80或以上的股票。

資金流入/流出評分 – 資金流入/流出評分是衡量在過去的13周裏市場購買或出售某只股票的程度。由于股票價格直接受到投資者購買或出售多少有關,這個評級可以幫助妳確定壹只股票最有可能的未來走勢。A = 大量買盤, B = 適度買入,C = 買入和賣出相等,D = 中度抛售,和E = 大量抛售。根據對曆史上表現最好的股票進行研究,我們更偏好于評分爲C或以上的股票。

行業排名 – 行業排名衡量在過去六個月內股票所在行業的整體表現。曆史表明,股票的最大漲幅是從最強的行業裏的優質股中産生的。整個行業的向上趨勢帶動該行業中的股票。該評級給全部197行業從1(最好)到197(最差)的分數 ,使妳可以專注于最好的行業。根據對曆史上表現最好的股票進行研究,我們更偏好于行業強度從1到40的股票。

返回頁首

2. 公司信息

dets-ci-s

行業集群 – 根據公司主要收入來源、競爭對手、産品,及所服務市場等將所有港股分爲197個我們獨有的行業集群。同壹行業集群內的股票通常擁有相似的股價走勢變化。

總部 – 總公司所在地。

網址 – 提供公司完整信息的URL地址。

公司介紹 – 基于公司年報的業務簡要說明。該信息每年或當公司運營出現重大變化時更新。

返回頁首

3. 主要財務數據

dets-ci-s

分紅比率 – 這個數字代表年度股息和股票價格的關系。計算方式是先“年化” (乘以支付頻率)壹個股票最近壹次支付的股息再除以它前壹天的收盤價。當壹只股票不支付股息,該數據項將顯示爲NONE 。

升跌比率 – 這是通過在50個交易日內將成交量上漲天數總和除以成交量下跌天數總和。比值大于1.0意味著對股票需求較大。

每股盈利增長率3-5年 – 每股盈利增長率是根據過去的3-5年,每年四個季度計算的。用于該計算的時間至少要三年,但不超過五年的每股正收益。曆來最大的股市贏家在股價大漲之前都保持25%以上的年收益增長率。

盈利穩定性 – 數值越小,代表更穩定的公司盈利曆史。數值越大,表示盈利曆史傾向于不穩定或不可預測。

市盈率 – 市盈率是將最新收盤價除以過往12個月的每股盈利。

市盈率, 5年低/高區間 – 代表了壹段長達5年的最低和最高市盈率區間。市盈率是由收盤價除以最近四個季度每股盈利的總和得出。

資産收益率 – 以百分比表示,它是由年淨利潤除以最近壹個會計年度及上年度的股東權益的平均值得出。如果用于計算的淨利潤不是從最近的會計財年得來,資産收益率百分比旁將出現方括號[ ],括號內將顯示所對應的年份。作爲壹個公司的財務指標,它衡量壹個公司如何有效的利用手裏的資金。曆來最大的股市贏家在股價大漲之前都保持17%-50% 的資産收益率。

每股生産現金流 – 從通過在淨利潤上加回非現金的折舊,折耗及攤銷,然後除以發行的股份而得出。如果使用計算的現金流不是從最近的會計財年得來,現金流旁將出現方括號[ ],括號內將顯示所對應的年份。

阿爾法 – 假設過去壹年市場指數保持不變的情況下,這個股票會升值或貶值的幅度。這個是觀察股價在考慮市場回報率之上的回報幅度。例如,alpha 0.1意味著股票的價格會每天增長0.1%,假設市場指數不變。阿爾法數據至少需要260天曆史價格來計算,並在股市收盤後每日更新。

貝塔 – 衡量壹個股票的股價在12個月內相對于市場指數的價格波動表現。貝塔值的範圍從9.99(正)到-9.99(負)。具有高貝塔系數(按絕對值計算),如2.50或-2.50,說明股票很可能相對于市場指數有較大的價格變動。相反,具有低貝塔系數(按絕對值計算),如0.75或-0.75,股票則要比市場指數更慢的上升或下降。貝塔數據至少需要260天曆史價格來計算,並在股市收盤後每日更新。

返回頁首

4. 季度盈利

dets-ci-s

每股盈利,季度比較 – 單個季度每股盈利與去年的同壹時期相比較。主要比較持續性主營業務數據。

每股盈利百分比變化 – 季度每股盈利百分比變化和去年同期相比較。圖中藍色代表比去年同期盈利增加,而品紅色表示每股盈利減少。曆來最大的股市贏家在股價大漲之前都保持季度盈利增長25%或以上。

營業收入,季度比較 – 最近單個季度的銷售額與去年的同壹時期相比較。

營業收入百分比變化 – 季度銷售額百分比變化和去年同期相比較。圖中藍色代表比去年同期銷售額相同或增加,而品紅色表示銷售額減少。

返回頁首

5. 全年每股盈利

dets-ci-s

財政年度結束日期 – 就會計而言,壹個公司所使用的12個月期間的結束日期。並不壹定和日曆年相對應。請參考“年度”壹欄。

每股盈利,年度業績 – 如果數據存在,將顯示長達八年的年度每股盈利。顯示結果將把股票派股,攤薄,盈利調整,或者相關的項目進行調整,以提供真正的可比數據。

價格範圍,52周高/低 – 表示在過去52周股票的最高和最低價格。價格範圍包括單日內高點和低點。

返回頁首